close
金南俊,是個大總攻,這是眾所皆知的事,這大概是因為他唱起Rap來,渾身充滿著Swag的關係吧,不過這只是台面上。誰知道金南俊高智商的頭腦下是多麼的蠢萌,連心裡都還住著一個小女孩,這些大概只有同居多年的團員才知道吧。

團員們早已對金南俊有了不同的感覺,不論是渾身充滿Swag的他,還是私底下蠢萌的他,他們都喜歡的不得了。

在私底下對金南俊做過分的事也是常有的,然而,為了他的身體著想,團員們達成協議,一個月一人最多只能兩次,不能多。

今天,朴智旻特別的對他不能忍耐。走路不小心撞到桌子這種事,別人看到肯定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笨,但在朴智旻眼裡,是多麼的可愛啊。

好像什麼東西燃燒到了下腹,慾望漸漸湧出,「我忍不住啦!」朴智旻這樣想著,然後走到金南俊旁邊將他抱起,走進二樓的房間。

「智旻啊?怎麼啦?」金南俊本來還想著要替金泰亨切個水果,他最近跑去拍"花郎",沒日沒夜的,看了都心疼。沒想到正要從冰箱拿出水果,就被這個弟弟抱到了房間。

「我想要你了,南俊哥...」

「我做了什麼事讓你這麼興奮啦?」我應該沒做什麼事,讓他有慾望吧?金南俊欲哭無淚。

「都是哥走路撞到桌腳的樣子,太可愛了。」朴智旻指責著讓他有慾望的罪魁禍首。

「什...什麼啊。」金南俊覺得無奈,我不就是撞到桌腳而已嗎?!

金南俊話還沒說完,就被那隻野獸推到床上,然後緩緩的壓了上來,吻住他的唇。

兩人唇舌交纏,吻的猛烈,就像要把對方嘴裡的香甜都嘗過似的,且每個地方都不放過,朴智旻肆意的在金南俊嘴裡放縱。這吻持續很久,到朴智旻發現金南俊快沒氣了,才捨得離開他的唇。

朴智旻脫了他的上衣,俯身向前咬著他的紅櫻,而手漸漸往下,撫在了他的下身,不斷的上下搓揉。金南俊不自覺的閉上了眼睛,咬著下唇,不發出能讓朴智旻更有慾望的聲音。

「叫出來,我喜歡聽。」朴智旻不滿的脫了他的褲子,發現內褲早已濕透,隔著內褲用著比剛剛更大的力道蹂躪他的下身。

「啊嗯...哈...智旻啊...」金南俊得到他的允許後肆意的叫了出來,也不管隔壁房間的鄭號錫與田柾國。

朴智旻向前吻了他的耳垂,金南俊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,這地方似乎很敏感呢。這麼想著,伸出舌頭開始舔著那裡,讓金南俊嘴裡的呻吟又跑了出來。朴智旻很是興奮,脫了身下人的內褲後,手指探到他的後穴,濕得誇張。一根手指,往裡頭深去,指頭摳弄著內壁,指尖給的刺激讓金南俊發出了陣陣黏膩的呻吟。

慢慢的增加到了兩根手指,動作依然溫柔的不像樣,畢竟他不想讓金南俊受傷。

「智旻...快...點啊。」金南俊似乎對這個速度不是很滿足,被朴智旻撩撥上來的慾望很難淡去。主動脫起他身上的衣物,舔了舔他的鎖骨,朴智旻的慾望又更濃了,向前又對著金南俊猛烈的親吻,並加快了手指速度。另一隻手往金南俊下身的方向過去,上下套弄著,前面露出了一點一點的白濁,快到高潮了。在金南俊要解放的時候,朴智旻停下了動作,挺了挺自己的下身,向後穴擠去。

不管後面已經濕成什麼樣子,朴智旻的粗大想進去是很費力的,後面的緊緻讓他差點繳械投降。整根沒入後,緩緩的抽插了起來,十分艱辛。後穴的痛覺讓金南俊冒出了些冷汗,不斷的放鬆讓朴智旻更好進出。

不一會兒,痛感漸漸離去,迎接而來的是陣陣的爽感。

「智旻啊...快一點。」緩慢的速度讓金南俊後穴搔癢,要求著朴智旻,而朴智旻當然抵抗不住,向前移動了下身子,開始快速且賣力的抽插。

「啊...嗯...哈啊...那裡。」朴智旻似乎是頂到某塊凸起,讓金南俊的呻吟更加黏膩。

「找到了呢...寶貝兒。」朴智旻乖巧的順了順他的頭髮,然後開始猛烈的衝擊那塊凸起。每一次的撞擊都頂到了敏感點,力量也毫不留情的撞了上去。

高潮又快到了,金南俊伸出手往下身摸去,不料,兩隻手都被朴智旻抓了起來,還被放在了頭上。

「不行哦哥,你得被我操射才行呢。」語畢,又加快了身下的速度,直到兩人射了才結束。

朴智旻抱著已經沒什麼意識的金南俊到了浴室。幫他清理了後穴的東西後,自己也洗了澡,就把金南俊放在他自己的床上,走出了臥室。

一出臥室,映入眼簾的是兩個人,一個是鄭號錫,一個是田柾國。

「智旻哥,你也太不好意思了吧。怎麼能自己獨享呢。」田柾國調侃著朴智旻。

「對啊,智旻呀...這樣不行呢。」說完,兩人走進了朴智旻剛剛出來的臥室,看來金南俊沒法休息了呢。

南俊受文(all南)-智旻 -待續-

我決定每個人都發一次>_<
今天是智旻~~
下篇應該是果果和號錫
3p呦~~~敬請期待(≧∇≦)

總感覺都沒人在看T_T
第一個留言的我會記住你的^Δ^嘻嘻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^^
文章內的啦 私人的啦~


我是夜淇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淇@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